雙城論壇》主談健康城市 柯文哲推銷台北環保、醫療

▲2017雙城論壇開幕。(圖/記者陳家祥攝)

◎採訪:周佩虹、陳家祥、徐政璿
◎攝影:謝婷婷

特派記者陳家祥/上海報導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2日正式登場,主持人開場介紹來賓後,上海市長應勇、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依序致詞,接著便進入演講主題「健康城市」的討論,台北市方由衛生局長黃世傑主講,上海市方則派出衛生和生育計劃委員會主任鄔驚雷 。

隨後雙方便簽署合作備忘錄,計有台北市立大學與上海大學學術交流、台北市內湖區與上海市浦東新區、兩市推廣籃球運動、消費者權益保護等,4項交流合作備忘錄。主論壇結束後,兩邊市長便各自到分論壇致意。

這次座位安排,台北、上海兩市官員一字排開分邊而坐,面對舞台台北市坐左、上海在右。與柯文哲一同坐在前方主桌的分別為副市長鄧家基、衛生局長黃世傑、法務局長袁秀慧、劉寧添、戴遐齡、林秉宗。

▲2017雙城論壇座位圖。(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