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護士吸毒扯砲友「嘿咻亂噴」汙染!醫生斥:至少要吃半公升

▲▼ 辣護士吸毒掰「噴汗砲友」嘿咻汙染!化學家:得吃半公升。(圖/翻攝臉書)

▲辣護士被驗出吸毒!推給砲友「噴汗嘿咻」體液汙染。(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名年輕女護理師塔拉西摩(Tara Seymour)被驗出毒品陽性反應,去年就被護理師協會要求每個月隨機12次尿檢,但她否認吸毒,說是因為和一個很會流汗的毒炮友「嘿咻」後沒有洗澡、上廁所,被對方分泌物「汙染」才會導致這個結果。法院日前放寬對她的藥檢,引發醫界不滿。

西摩2011年起就在約翰福克納私立醫院擔任護理師,自稱紀錄良好,對工作「充滿熱情」,甚至是護理師模範榜樣。然而,因被檢出體內有冰毒及安非他命反應,去年6月她被暫時停職,並要求每月接受12次尿檢,去年11月又沒通過檢驗,被發現「近期服用古柯鹼」反應。

「檢測體液可能被汙染」,西摩提出上訴,稱前一晚因為和「噴汗男」嘿咻,對方事後才說2度吸食古柯鹼,她沒有上廁所、洗澡,隔天下午2時去接受尿檢,才會驗出毒品反應。她僅坦承去年初曾在泰國度假時誤吸入一種古柯鹼粉末,否認近期曾經吸毒。

對此,病理醫師茱莉亞(Richard Julia)則推翻西摩的說法,認為極度不可能,理論上體液交換期間,有可能交叉汙染尿液檢測,但至少需要吃下半公升的精液或汗液,也不可能導致西摩驗出的紀錄,且樣本中沒有檢測到精液。不過法院仍放寬了西摩的藥檢次數至每個月4次。

▲▼ 辣護士吸毒掰「噴汗砲友」嘿咻汙染!化學家:得吃半公升。(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