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半吊樓梯中!速食員摸黑外送「恐怖廢墟」嚇:鞋裡都是玩偶

▲▼▲外送員遇到恐怖地方,還去收驚。(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外送員po照表示,鞋子馬賽克是因為「裡面有玩偶」。(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麥當勞外送員在「靠北奧客」po文表示,日前晚上11點50分外送一筆訂單到台北市XXX路XX巷XX號5樓,沒想到一路上宛如恐怖場景,只能摸黑開手電筒上樓,過程中,還撞到吊在樓梯中間的娃娃,幾度受到驚嚇,因為住附近的人說那棟根本沒住人,讓他嚇到最後還廟裡收驚拜拜,網友看了直呼「光看照片就整個人不舒服」。

外送員的各種經驗談,講也講不完。「我第一次遇到這事情!」一位蔡姓麥當勞外送員日前深夜接到台北一處地點外送,受到驚嚇,心中超無奈。他表示,當天外送去按電鈴,大門幾乎同步打開,之後進入這間房子,看一下現場怎像廢墟一樣,再往裡面走,沒燈沒窗戶,一堆桌子櫃子燒焦,一堆蟑螂、螞蟻、蜘蛛網,他心想「這真的是人住的地方嗎?但又看了一下,點餐人是一位女性,「她都不怕,我怕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他鼓起勇氣,完全摸黑上樓,過程中,因為樓梯寬度不到1公尺,「小弟必須橫著走路,之後走啊走,到了三還四樓,我撞到東西了,本來想有安全帽所以還好,很快速拿出手機開手電筒,沒開沒事,一開我差點嚇死,一隻娃娃掛在樓梯中間,我大喊了聲X你媽,很快速地往下跑。」後找到訂餐的客人「對方住隔壁棟,送到隔壁,一位胖胖的阿姨收。」

不過送完之後,外送員回到店裡,開始感到非常不舒服,胸悶冒冷汗四肢無力,店經理請他休息,「我去旁邊坐著開啟手機,發現我手機有按到拍照,樓梯上每一層都一排鞋子,上面還有一個人家去掃墓或拜拜會用的竹籃,我瞬間差點暈倒,這到底是什麼?為何要這樣搞人?這邊如果真有死過人抓交替什麼的,可能本人是三太子義子,所以只有不舒服,但如果我真的被抓交替什麼的,我X媽的……。」

越想越害怕的他,無法睡覺,一早去廟裡收驚拜拜「光是現在想到我按電鈴,大門同步開啟很怪了,因為住附近的人說那棟根本沒住人 ,沒水沒電(沒電大門哪可能開),X媽的住隔壁,就故意寫這種地址很屌?」他表示,自己雖然願意當一個超級外送員,但相當不爽被整。

他怒說,「不確定是否故意寫錯地址,那大樓到底有無出事我不知道,但之後我開始嘔吐無力且不舒服兩天,再來鄰居說那邊早就沒水沒電,大門怎麼會打開,我聽到這個已經無言」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地址亂寫的人,手機空號不接電話的,「我要去聽心經了」。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我還以為我來到媽佛版?這位店員辛苦了」、「大門那段我就想回家了,根本不會想進去」、「我會建議,到的地方怪怪的,就不要送了,要求對方下來拿,不然就直接放棄了」、「這種地方也敢進」、「X,所以我不喜歡晚上外送」、「打馬賽克那裡是一位小女孩坐在樓梯口嗎?」、「人家住的比較陰森有錯嗎?」

還有一位可憐的外送員也在底下分享自己的恐怖經驗,獲得最多讚「跟我們這邊的地形挺相似的,只是我們沒有娃娃啦,X那真的會嚇死,我都不敢用手電筒欸,眼不見為淨,一樣也是很窄的通道,摸黑上去,每次都半夜叫,住在三樓,也是個女的,門前還掛紅簾,整個來亂的,而且房間還有股味道,跟她說什麼都不搭腔,送到有點恐怖的環境時,我都會主動找客人聊天,讓我自己感覺到人的互動感覺安心,可是她都不理我,門也開一點而已,從來沒看過正臉,原本我每次上去都全副武裝,安全帽、厚外套、手套、長褲、皮鞋,不讓絲毫皮膚露出,後來受不了了,都叫她下來,即使大門敞開,我也要用力關上,然後打給她說大門鎖了,可以不要住在這麼恐怖的地方,還叫外送嗎?」直呼公寓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最可怕。

▼除了外送會有各種狀況,有時打工地方還有種「菜鳥天兵店員」啊。(影/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