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貨車失控「側翻90度」撞診所騎樓 狠狠壓中3病患

東港客運站前車禍,小貨車壓中3名看病老人。(圖/翻攝自東港分局臉書)

▲東港客運站前車禍,小貨車壓中3名看病老人。(圖/翻攝自東港分局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東港今天上午發生貨車翻車意外!黃姓小貨車駕駛行經東港客運站路口時,右轉失控,直接衝向皮膚科診所騎樓,撞上3名在等候掛號的老老人,目前3人都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東港分局表示,肇事小貨車行駛東港鎮中山路路口(屏東客運站對面),欲右轉彎時,不知何故車子側翻,並壓傷在診所前排隊看病的3位病患,經現場民眾合力抬高小貨車抬高,順利救出三人,救護人隨後立即將三人送往輔英醫院急救。

當時撞擊力道非常大聲,附近路人都立刻往路口看,發現是小貨車衝撞騎樓,還壓著3名老人,趕緊一起抬車救人。警方指出,傷者為79歲孔姓老翁、81歲的鄭姓夫妻,肇事的黃姓駕駛沒有酒精反應,也沒有受傷,現正由車禍處理小組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釐清案情。

東港客運站前車禍,小貨車壓中3名看病老人。(圖/翻攝自東港分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