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大雷物是「這個」 他哀號超難吃:跪求消滅方法!

▲好市多雷物韓國高麗菜。(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好市多雷物韓國高麗菜。(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物美價廉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每到假日都是人山人海,許多商品更很容易被搶購一空。一位網友昨日分享,在好市多隨手一拿,卻買到了「大雷物」,詢問大家應該怎麼做,才能順利「消滅」它。

網友於「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在好市多沒有注意產地不是台灣,隨手拿了一顆89元的超大「韓國高麗菜」,沒想到「它好難吃,葉子太厚、沒有脆度」,因此想要詢問網友,有沒有什麼私藏的錦囊妙計,可以一舉「消滅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頗有同感,「真的超級難吃的!無論是煮湯、做泡菜、或用炒的,口感都非常奇怪。一點高麗菜的甜味都沒有,而且還有點粉粉的感覺。大雷!」許多網友紛紛提供建議,「做泡菜!葉子厚更好」、「切碎煮粥或者熬蔬菜湯」、「煮蔬菜高湯」、「我也買一個,不好吃,昨天包水餃消掉」。

▲好市多熱賣商品。(圖/記者曾婉婷攝)

▲好市多常有滿滿的消費者。(資料照/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