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收購遭分屍女保險員電腦 一年後他也慘遭砍頭

▲夜貓看社會 龍井分屍案外案(圖/含哮扮不顛提供)

▲死者趙寅昌事業有成,在外塑造愛家形象,因與兇手黃麗燕不倫,最後慘遭情婦殺害分屍。(圖/翻攝自網路)

文/含哮扮不顛

「我夢到他,他手抱著他的頭回來,說他很冷」。2004年7月,住在台中龍井的男子趙寅昌,他的弟弟突然做了這樣的恐怖惡夢,難道哥哥趙寅昌遇害了?他撥了電話給趙寅昌,沒人接聽。

幾天後,他的兒子突然說「阿伯有回來啊,他沒有穿衣服,在客廳看電視」,他一聽,驚覺事態嚴重,於是跟嫂嫂說,懷疑哥哥趙寅昌出事了,趕快報案。警方追查趙寅昌行蹤,並無所獲。趙寅昌就這樣失聯了好幾天。

7月10日,一名林姓工程師拿著一把菜刀到刑事局報案,懷疑自己可能涉入一起殺人案。被殺的人是誰?他不知道。但給他這把菜刀的人,是他的女友黃麗燕。刑事局著手追查,發現黃麗燕正是趙寅昌失蹤案可能相關的人之一。

▲夜貓看社會 龍井分屍案外案。(圖/含哮扮不顛提供)

▲蛇蠍情婦黃麗燕,不滿男友趙寅昌逼她墮胎分手,由愛生恨,痛下殺手。(圖/翻攝自網路)

警方帶著林姓工程師去到棄屍現場,大批人馬搜山,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帶隊隊長心中有數了,默念著:「我們是要來幫你的,請讓我們找到你」。15分鐘後,山坡底下搜尋人員就大喊「找到了,找到了!」

檢驗DNA,證實屍塊就是失蹤的趙寅昌,他的身體被丟棄在大肚山公墓一帶,他的頭顱則被丟在兩公里遠一個軍營旁的大排水溝。

34歲的死者趙寅昌,已婚育有兩子,經營通訊行,事業有成,為何會慘遭分屍?他跟林姓工程師所說的女子黃麗燕,又有什麼關係呢?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黃麗燕與趙寅昌因修理手機認識,進而發展出婚外情,黃麗燕發現懷孕,趙寅昌要求她墮胎,她才知趙男已婚,並想藉此分手。

黃麗燕由愛生恨,7月9日案發當天,她傳送色誘簡訊,邀請趙寅昌到她的住處,騙他喝下事先摻入安眠藥的紅酒,趙寅昌陷入昏睡後,她拿起菜刀,直接肢解趙寅昌,將他大卸多塊,裝入黑色垃圾袋。

▲夜貓看社會 龍井分屍案外案。(圖/含哮扮不顛提供)

▲死者趙寅昌的屍體,被分成兩大袋。身體被丟在大肚山公墓,頭顱則被丟棄在軍營外的大排水溝。(圖/翻攝自網路)

殺人分屍後,黃麗燕裝病,打電話給林姓工程師,要他南下探望,其實是要他協助棄屍,把垃圾袋分別丟到山區。

黃麗燕被逮捕後,一開始坦承獨自一人犯案,後來改口全推給林姓工程師,偵訊過程中,廣播突然傳送一首台語歌「一生情 一世愛」,黃麗燕崩潰痛哭,原來這首是她與趙寅昌的定情曲。

恐怖的是,當警方確認死者身分是趙寅昌,一名員警突然驚覺大喊:「他就是那個通訊行的老闆啊!」原來趙寅昌在被殺前一年,2003年女保險員遭分屍案發生後不久,曾收購女保險員的手提電腦與陳金火的手機。

沒想到一年後,手提電腦的主人最終結局,都是遭人分屍,詭異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ETNEWS新聞雲  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行走江湖,紅塵打滾數十年的「含哮扮不顛」精闢呈現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ETNEWS新聞雲 APP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