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案!吳姓關係人第六次報到 沉默出入派出所

▲▼永和分屍案關係人吳宣,5日凌晨6時許第6次準時到派出所報到。(圖/記者趙永博攝)

▲吳宣5日凌晨6時許第6次準時到派出所報到。(圖/記者趙永博攝,下同)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永和分屍案發生至今已過了1個半月,涉案的外籍男子Bent及外籍刺青師孫武生,先後遭台菲兩國警方逮捕。而家住萬華的關係人吳宣,因為兩名外籍嫌犯共同咬定他涉案,檢方依法對他限制出境並要求吳宣固定到轄區派出所報到。本周是他第6次報到,記者發現他依舊身著同樣衣物,不發一語的從萬華家中步出,到東園派出所報到。

5日清晨6時26分,吳宣從家門緩緩步出,沒有閃躲鏡頭,面對媒體的提問,吳宣皆不回應。戴著帽子及口罩,身穿黑色上衣及短褲的他,進入轄區派出所簽到,整個過程約莫2分鐘,簽到結束後,吳宣不急不徐地離開派出所,走回住處 。

吳宣上週面對記者提問,難得打破沉默對記者表示,目前還沒辦法透露任何事情,要等到開庭前律師同意,才可以接受訪問。面對外籍犯嫌的供詞中,吳宣是否已有足夠的證據,可以為自己洗脫罪名,仍然要等到開庭後才能證實。

▲▼永和分屍案關係人吳宣,5日凌晨6時許第6次準時到派出所報到。(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