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刺青師、美語老師成殺人魔 買刀男住3千萬豪宅

▲▼涉嫌犯下永和分屍案的刺青師已潛逃出境。(圖/翻攝自刺青店臉書)

▲涉嫌犯下永和分屍案的刺青師已潛逃出境。(圖/翻攝自刺青店臉書)

記者陳豐德、陳以昇、黃彥傑/台北新北報導

永和分屍案其中一名俄羅斯籍凶嫌「孫武生」(OZ)逃亡出境,前往菲律賓藏匿,如今犯案的3人身分也被起底;孫武生除了被挖出在北市擔任刺青師外,非裔美籍的主嫌Bent是在新莊區的補習班任教,被使喚買刀的犯嫌大學生吳宣則住在萬華區3千萬一戶的豪宅,Bent被裁定羈押、吳宣則裁定新台幣三十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及限制出境出海。

孫武生在北市中正區開設一家刺青店,客人還在臉書專頁上留下五星評價「很貼心的溝通加超衛生」、「還會再來找Oz(孫男)」、「外國風味滿滿」、「刺了會想再來刺第二個、第三個,不用多想,找Oz就對了!」客人們完全沒料到,幫忙刺青的大師,竟是犯下永和分屍案的殺人魔。

大樓管理員透露,曾經看過這名美籍男子孫武生,但是沒甚麼特別印象,分屍案曝光後,警方確實有到該處搜索,不過並不清楚詳情。孫武生租屋處位在西門町鬧區,大樓內大多是小套房,一出來就是商圈,生活機能便利,也常有外籍背包客居住。

▼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在北市中正區經營刺青店。(圖/記者陳豐德攝)

▲▼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在北市中正區經營刺青店。(圖/記者陳豐德攝)

▼永和分屍案孫武生的租屋處,鄰近商圈生活機能便利 。(圖/記者黃彥傑攝)

▲▼ 永和分屍案 孫武生租屋處。           。(圖/記者黃彥傑攝)

另名主嫌Ewart Odane Bent(30歲)到案後矢口否認犯罪,來台一年多,陸續在奇異鳥美語幼兒園林口分校、新莊四維總校教授英文,近年則在新莊區的文理補習班任教,並住在補習班內提供的宿舍。

Bent經常前往的飲料店老闆表示,感覺他是一個很正常的人,但最近發現他有點異常,因為從來不騎車的Bent,竟然改用騎車代步,不知道跟犯下這起分屍案是否有關連。

▼分屍案主嫌Bent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圖/記者陳豐德攝)

▲▼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男慘死,外籍嫌犯移送。(圖/記者陳豐德攝)

▼永和分屍案主嫌Bent在新莊一家補習班擔任英文教師。(圖/記者陳以昇攝)

▼永和分屍案主嫌Bent在新莊一家補習班擔任英文教師。(圖/記者陳以昇攝)

而幫忙買刀的吳宣,就住在萬華區的新建案大樓,一戶要價將近3千萬元,距離派出所50公尺,警衛對於吳男沒有印象。涉案的Bent及吳宣,2人都曾在北市花博園區內一間酒吧打工過。酒吧經理李先生表示,與吳男認識3年,工作表現正常,得知吳男涉入此案,認為他很有可能是被陷害。

吳宣被移送至地檢時起先低頭不語,直到記者詢問:「你是被冤枉的嗎?」,吳男才回應:「我是被陷害的」;記者再問「誰陷害的?」,吳男答「外國人」;記者追問「他現在人在哪裡、為什麼陷害你」,吳男則說「我不知道」,記者再問「你只負責買刀嗎」,他又回答「對」。

▼ 永和分屍案吳宣住在萬華豪宅,一戶要價3千萬元。(圖/記者黃彥傑攝)

▲▼  永和分屍案  吳宣住處         。(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