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門市變「受氣女傭」 4年半悲慘經歷...提離職還被恐嚇

早上起床不再想到他 6個跡象證明妳已經走出失戀傷痛(圖/翻攝自librestock)

▲雖然已離職5年半,但想起之前曾遭遇的種種,仍是氣憤不已。(示意圖/翻攝自librestoc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之前到某家照相館應徵門市,沒想到在工作的4年半中,完全被老闆當成「女傭和秘書」,不但常叫她跑腿、處理私事,連家裡養的狗狗大便也給她清。每個月領2萬5,周一到五從早上9點要做到晚上8點,周六說好中午下班,最後變成晚上7、8點才能回家,讓她忍不住怒吼,「妳一定會有報應的」。

「雖然已經離職5年半了,但伴隨著頻繁發作的膝蓋,一直忘卻不了那爛雇主。」女網友感嘆,她回想當年,為了幫老闆娘到垃圾,被她家的狗狗咬傷、重摔在地,儘管傷口血流如注,醫院就在斜對面,也不讓她去看,事後甚至反過來責怪,被咬是她自己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4年半,我根本是躁鬱老闆娘的出氣筒,成為無時無刻都在打掃的吸塵器,清洗賤狗天天瘋狂掉的毛,清掃妳們家那超級髒亂的環境,整理前一晚煮菜噴得到處都是的油漬,成為隨時幫妳們這些小孩,收拾吃完隨手放的飲料罐、和果凍盒的女傭。」

她在工作期間,從未遲到早退或亂請假,身體再不舒服,颱風天照樣騎著機車上班;爺爺過世,竟只給她放一天假趕回台北,「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最恨妳們的一件事」,而且完全沒勞健保、沒任何補貼,每天都超時工作到差點被當,「妳以為我很愛加班嗎?以為我很愛領那根本都發不夠時數的加班費嗎?」

奧客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她常被當成出氣筒,然後像女傭一樣被呼來喚去。(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女網友還抱怨道,「只吃麵不吃飯又要每天不同,不能太貴,70就嫌貴,妳怎麼不自己出去買一餐試試?」、「說好5點半下班,就是有人都要5點才開始洗照片,負責收尾的我每天根本都沒時間吃晚餐,就得去上課;週六說好中午下班,最後還是都變成5、6點,甚至7、8點才能回家」。

每天從早上9點到晚上8點不停的做,不停的清掃,不停的被罵,還沒東西吃,妳們真的以為妳們的薪水很高嗎?」原po在心中怒吼,甚至她提離職時,還出言恐嚇她,拖了3、4個月才讓她走,「做牛做馬做到除夕前一天,竟然2百元紅包都吝嗇給,原來我的付出連1元都不值。」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替她打抱不平,直說「這樣妳也可以做了4年半?」、「這種爛人就是要叫她全家死光」、「麻煩趕快投訴,讓店家消失..別危害人間了」、「白癡腦殘才能待那麼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