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護女友...2大媽爆頭「偷桃」捏下體 兇猛過程嚇傻路人

▲2大媽暴怒圍攻「狠捏下體」。(圖/翻攝自梨視頻)

▲場面火爆,互不相讓。(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千萬別惹到大媽!河南鄭州一名女駕駛昨日行經一路口時,與箱型車發生擦撞,雙方因此起了爭執。2名中年婦女不停叫罵外,還動手搧巴掌;女方男友見狀,立刻以肉身護女友,並進行反擊,沒想到惹怒大媽,慘被攻擊下體。

影片中可見,跌坐在地的女駕駛打著電話,旁邊大媽指著她劈哩啪啦譙不停,還說「學會罵人都是(因為)妳」、「妳撞我們車,妳不下車,妳坐車裡...」。面對猛烈砲火,女駕駛也不甘示弱,直說「妳們罵人還說我了,我想跟妳們協調呢」。

沒想到事件越演越烈,兩大媽巴掌如雨下,開啟瘋狂爆打模式,聞訊趕到現場的女駕駛男友,機警的用身體擋在女友前面,並反過來攻擊。

但二打一難免居於劣勢,只見一位大媽正面拉扯爆頭,另一位直接從後方抱住男生,兇猛「偷桃」襲擊他下體。火爆場面引來許多路人圍觀,最後雙方都被員警帶走調查。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大媽好兇殘」、「大媽好壞壞,抓人家襠部,人家女友會吃醋啦」、「最毒婦人心」、「潑婦罵街...人家男的已經在克制了,還不依不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