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住膠囊、吃超商「比在台灣玩爽」?鄉民戳破詭異真相

▲現在越來越多人年年都要出國。(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常聽到有人會說,國內旅遊根本沒有比較便宜,還不如到國外,而廉航、訂房網站的興起,讓越來越多人想旅遊就直接買機票了。最近,一名網友好奇問,「出國(日本)真的比島內旅遊便宜嗎?」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出國怎麼看CP值都比較高;有鄉民則不以為然,吐槽是自欺欺人。

現在年輕人超愛出國玩,而鄰近的日本、韓國、泰國等,更是許多人的選擇。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常聽到別人說「島內旅遊有夠貴,是我就去沖繩ooxx」,於是他查了一些相關資訊與廉航航班,想一探究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發現,「沖繩-桃園」晚去晚回,回程加掛30kg行李,也要9千、1萬,「如果純粹以旅遊來說,扣掉出入境那些一定要浪費的時間,島內可以有舒服的行程也不虧吧?」

▲台灣夜市。(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此,不少「出國派」的鄉民老實說,根本不是價格的問題,他們重視的是質感、CP值,「價錢會比國內稍貴,但如果選國內回來你會開始罵人」、「去日本那叫花錢享受,在國內那叫花錢找罪受」、「出國便宜又不是實質便宜,而是相對便宜」、「比國內花費多一點點,可是遊樂感受多非常多」、「島內住宿一堆不知道在貴什麼的,還好有人當盤子捧場」。

不過就有網友點出「奇妙之處」,指出很多人在台灣旅遊超挑剔,但一到日本,吃住都選最便宜的,然後再催眠自己「國外(日本)什麼都比較好啊」,「有些人寧可窩在無法平放行李的日本商旅,也要跟風罵一下花東平價民宿」、「認為台北牛肉麵滿滿的牛肉賣200很貴,日式拉麵叉燒2片250叫CP值很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