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來襲穿短褲被拒 男司機換「短裙戰袍」開車秀美腿

▲▼男性被公司至只穿短裙,憤而穿短裙上班。(圖/翻攝自twitter/joey)

▲穿上連衣裙「戰袍」,抵制公司制度。(圖/翻攝自twitter/joe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中南部白金漢郡(Buckinghamshire)的艾爾斯伯里(Aylesbury)近期天氣炎熱,甚至是飆到30度,一名20歲的喬伊(Joey Barge)實在是熱到受不了,穿短褲去上班卻被老闆制止,乾脆回家換上媽媽的連衣裙,大膽的行徑讓公司調整了規定,允許男生穿著四分之三長的短褲。此外,法國也有6名巴士司機被要求不能穿短褲開車,於是他們改穿裙子,以示抗議。

▲▼男性被公司至只穿短裙,憤而穿短裙上班。(圖/翻攝自twitter/joey))

▲原本穿著短褲上班卻被老板制止。

據《鏡報》(Mirror)報導,喬伊上班前在twitter上發文「女生竟然可以穿短裙,那我可以穿短褲上班嗎?」,他半小時後再發文「不行。」原來喬伊一到公司就被老闆要求回家換衣服,他靈機一動,回家直衝媽媽房間,開始翻找衣櫃裡的裙子,最後找到一條粉紅帶有黑色的連衣裙,把它當成「戰袍」一樣穿在身上,還自拍分享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喬伊穿戰袍回公司後,受到同事一陣驚呼,最終還是被老闆狠狠的拒絕,但受到高層們的注意。公司經過討論後,向喬伊發了一封郵件,允許男性員工穿上四分之三長的短褲上班。

▲▼男性被公司至只穿短裙,憤而穿短裙上班。(圖/翻攝自twitter/joey)

▲穿上連衣裙上班後,嚇傻公司同事們。

可不只喬伊位抵抗公司制度穿短裙,法國也有6名巴士司機也是因穿短褲被拒絕,乾脆換上裙子來表達抗議。據《Ouest-France》報導,西部城市南特(Nantes)近期熱浪來襲,氣溫攝氏超過30度,最高達到37度,加上多數巴士沒有裝設空調,窗戶打開的幅度也不大,導致許多穿長褲的司機狂喊熱。

巴士司機工會代表Gabriel Magner表示,熱浪來襲的時後,車內氣溫可以達到攝氏50度,有些巴士還沒有空調,「穿長褲司機都是熱到受不了,想穿短褲上班還會被制止。」

▲▼男性被公司至只穿短裙,憤而穿短裙上班。(圖/翻攝自YouTube/Presse Océan)

▲法國巴士司機熱到受不了,學著女同事穿短裙上班。(圖/翻攝自YouTube/Presse Océan,下同)

另一個司機Didier Sauvetre表示,公司發的制服根本不適合在炎熱的天氣裡穿,穿短褲還會被長官說「不夠專業」,於是他只好穿女司機也能穿的短裙,「在這種天氣裡,我特別羨慕女性能穿短的。」

據報導,雖然巴士公司Semitan不讓員工穿著短褲,但是在2016年暑假推動一項新政策,提供職員「夏日版長褲」,但效果似乎不彰。

▲▼男性被公司至只穿短裙,憤而穿短裙上班。(圖/翻攝自YouTube/Presse Océ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