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交往前「嘴砲超賢慧」...交往後卻剩「開冰箱」功能!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侶之間相處,最怕遇到公主病、少爺病的另外一半。(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交女友就跟面試工作一樣,往往在剛開始都有美好願景,最後可能都淪落成悲慘結果。情侶關係的經營也會隨著兩人的個性發展不同的狀態,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女友根本是「皇太后」等級,原本把自己講的多賢慧,沒想到最後卻只有「開冰箱」的專長,甚至還把前男友的「至理害人名言」掛嘴上。

該名網友po文表示,「女友絕對不是自己寵壞的,在交往前女友都說自己是個會打掃、做家事、不鬧脾氣的女孩,沒想到交往後,他x的進廚房只有開冰箱的功能,拿掃把也只有追著我打的功能,吵架說不鬧脾氣,因為都是直接發脾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原po還表示,「逛街買貴的可不可以不要花我的錢,買便宜才花自己的錢,而且只要一溝通這件事,女友就會回說:『可是我前男友說女友就該被寵。分手也不是我提的,是前男友說我個性太差被他寵壞,等我改了再回去他身邊。』」荒謬厚顏程度破表,原po更詢問是否需要放生算了?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緊張表示,「拜託千萬不要放生啊!」「根本詐騙集團。」「現在很多女生都這樣,以為自己做了一點事情就是各種了不起,殊不知只是一些小事情。」「原PO自己造的孽自己擔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