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媽!畢業自製「零食花」驚呆兒子 隔壁女同學超羨慕!

▲天才家長做出「零食花」送給兒子當作畢業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天才家長做出「零食花」送給兒子當作畢業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年6月就是鳳凰花開的季節,各校舉辦畢業典禮,參加者必備的就是花束,甚至還有娃娃做成的可愛禮物,花束基本款似乎讓一些畢業生有點厭倦。日前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束為兒子製作的「特別款花束」,讓眾人直呼「超想要!」

原PO在網路上表示,「我家哥哥要國小畢業典禮,問說送花好不好?哥哥卻說不要。所以想到把花改成零食,包裝成花束送給哥哥,還趁著小朋友睡覺時偷偷做。畢業典禮當天,哥哥看到花束一臉驚訝,還說出:『你怎麼這樣對我,全校只有你這個媽媽才會想出這個。」旁邊女同學還說『好想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甚至還大方分享製作方法,讓大家可以動手給自己心愛的家人、朋友一個驚喜。

-書局買汽球在拿的那根棒子

-用封箱膠帶將棒子黏在零食後面

-將黏好棒子的餅乾放在包裝紙上,在由上往下層次排列(零食後面要貼雙面膠固定)

-把包裝紙下方左右往內把棒子包住

-握把再用透明膠帶繞圈绑緊

-再選用相似系列的不同包裝紙,再包裝2層(包裝紙要層次包裝才好看)

-最下方再用2張半張包裝紙不規則對摺包1圈

-再用網子包一圈(都是用透明膠帶繞圈固定)

-握把再綁上蝴蝶結,再檢查包好的零食花束(包裝紙可用訂書針固定)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真的超羨慕的!」「跟之前的鹹酥雞花一樣想要!」「CP值超高~又屌又實用!」「花會死掉,零食還能吃。」「收到這個真的稱霸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