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長髮披後座」還撥弄 網轟:太自私,剪刀拿來!

▲▼一名女子搭乘長榮巴士時,將頭髮全往後放,影響後座乘客。(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搭乘長榮巴士時,將頭髮全往後放,影響後座乘客。(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總會遇到一些奇怪的場景,一名網友在搭乘長榮巴士時,前座坐了一位長髮女子,但她竟然怕頭髮壓到變形,將頭髮全部放在椅背後面,完全不管後座的人怎麼想,讓網友直呼「不舒服」。

網友19日在巴士上遇到這段奇遇,將照片拍下後上傳臉書「爆料公社」說,「長榮巴士上全車只剩下這位女士後面唯一的座位,除了驚訝她把全部的頭髮放在椅背後面,完全沒有顧及別人的感受,還要忍受她不時撥弄她的頭髮,坐在她後面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直接剪掉,不然用打火機」、「應該是想叫妳幫她拔白頭髮吧」、「太自私了吧,剪刀拿來」「幫她修剪一下啊」、「感覺聞到一股濃烈的臭臭頭皮味」、「自私的人還真多」,也有人說,「七月不是還沒到嗎」、「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恐怖片場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