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首長施政滿意度墊底 柯文哲:民調看看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台灣國策智庫22日發布「六都治理與首長滿意度」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僅44.6%為五都墊底,是唯一「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的五都首長。對此,柯文哲22日受訪表示,「民調是這樣,看看就好,每天該做的事做完就好,不然你有更好的方法?」

根據新台灣國策智庫的「六都治理與首長滿意度」民調,以陳菊的75.4%滿意度居首,其次為竄升最快的桃園市長鄭文燦,達74.1%,第三則是台南市長賴清德的72.4%,台中市長林佳龍以55.6%排第四,新北市長朱立倫53.4%、柯文哲44.6%。

柯文哲22日出席台北市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公私立國民小學模範生表揚大會,會後受訪被問及支持率墊底問題時表示,「你問100遍我還是依樣,每天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柯表示,到明年選舉還有一年半,「每天問這問題都不用做事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