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吳敦義?柯文哲:怕他有用嗎?每天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吳敦義。(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國民黨主席後,首先將面2018考驗,受訪時表示2018應提早布局,且雙北更是重中之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派輕鬆,表示台北市是首都,對藍、綠來說一樣都是重中之重,「反正對我來講,我就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

柯文哲22日上午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質詢時指出,吳敦義高票當選黨主席,是因為老百姓要讓民進黨害怕,更稱柯文哲雖然不是民進黨員,「也感到害怕對不對?」但柯文哲回稱,「不對」,厲耿桂芳又回,「你說不對,我說是對。」

下午結束台北市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公私立國民小學模範生表揚大會行程後,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先是乾笑,接著表示,「這個,還是一樣,唉唷,你們不要每天問這種,每天不同的人問一樣的題目,阿我一個人每天都回答同樣的答案。」

媒體接著追問到底怕不怕吳敦義?柯文哲表示,「怕他有用嗎?每天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他強調,台北市是首都,對於藍綠來說都是「重中之重」,面對藍綠挑戰沒有準備好的一天,只要認真的去過每一天,「我就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往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