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旅遊...AV女優PO照片紀念 遭日酸民罵翻:垃圾要有自覺

▲AV女優相約出遊迪士尼 日本鄉民痛罵不要臉。(圖/翻攝自吉澤明步)

▲吉澤明步與朋友一起去迪士尼玩,照片卻被日本網友罵翻。(圖/翻攝自「吉澤明步」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產業非常發達,因此出現了許多知名成人女優,但是因為日本社會風氣關係,這些女優也有著許多心酸!知名AV女優吉澤明步5月在推特PO出一些旅遊照片,結果遭到日本酸民轉貼痛罵,而且標題還用「噩耗」來形容,批評她們丟人現眼。

吉澤明步5月31日在個人推特PO出許多旅遊照片,畫面中除了她以外,還有麻美由真、西野翔、葵司等AV女優,她們一起開心到迪士尼樂園玩留下美好回憶。但照片卻被人轉PO到2CH》,標題還直接用「噩耗」來形容,底下800多則留言近乎一半都在批評、責罵。

日本酸民批評說:「不要臉,憑什麼來『夢之國』丟人現眼!」、「該不會是來拍AV的吧。」、「難道是跑到夢之國賣春?」、「不要假裝成普通女孩了。」、「難道沒有一點身為垃圾的自覺嗎?」、「感覺很不道德。」讓人不禁感嘆日本社會雖然性開放,卻又對女性極度壓抑。

▼吉澤明步與朋友一起去迪士尼玩。(圖/翻攝自「吉澤明步」推特)

▲迪士尼旅遊...AV女優PO照片紀念 遭日酸民罵翻:垃圾要有自覺(圖/翻攝自吉澤明步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