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奇蹟!倫敦惡火...母將嬰兒從10樓拋下 他接住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西部高24層的「格蘭菲塔」(Grenfell Tower) 大樓14日凌晨發生大火。許多住戶想盡方法絕處求生。 有目擊者指出:曾看見一名女子為救嬰兒一命,冒險將他從9或10樓的位置將嬰兒拋下,奇蹟的是:孩子真的被人接住!

▲拉姆蘭妮說,她直擊一名女子為救嬰兒一命,冒險將他從9或10樓的位置將嬰兒拋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拉姆蘭妮說,她直擊一名女子為救嬰兒一命,冒險將他從9或10樓的位置將嬰兒拋下。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目擊這驚心動魄一幕的是拉姆蘭妮(Samira Lamrani)。她說:「當時我看到大約是9或10樓的一處窗戶打開,有一名女人示意要將嬰兒拋下來,想知道是否會否有人接住。」拉姆蘭妮說,後來有一名男子一個箭步走上前,真的把嬰兒接住!

她又說:「從我站著的地方,看到很多人在呼喊求救。」目前尚未知曉將嬰兒拋下的女子是是否已經脫險。目前確定是6人死亡,數十人失蹤。但消防單位估計, 失蹤者恐怕已凶多吉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