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炸CP高!他台南一吃丹丹「驚呆了」 讚嘆:屌打全台炸雞

▲丹丹漢堡。(圖/記者蔡紹堅攝)

▲丹丹漢堡。(圖/記者蔡紹堅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丹丹炸雞日前爆紅,許多民眾慕名前往,一嚐過後更是大讚價錢在現代飲食中,根本就是超佛心,此外更是大推「炸雞」非常的香嫩多汁。有網友就在「批踢踢」上討論,丹丹是不是真的屌打所有品牌的炸雞?再度引爆鄉民的「丹丹口水戰」。

原Po發文表示,「之前去台南吃丹丹,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裡面肉汁超多,咬起來肉質嫩Q,而且都是現炸,雖然超級燙但卻很好吃,價錢更不用說,不到100元就可以點套餐,而且炸雞還能選部位,飲料還可以喝奶茶,總共下來可能才8~90元。」此外,原po也表示,回到家鄉看到其他速食店,一個套餐逼近130元,又不能選,不禁敬佩起丹丹「根本屌打全世界的炸雞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讓不少中南部網友相當驕傲,「丹丹是從小吃到大,之所以中南部麥X勞不多,就是因為有丹丹的存在!」甚至有上到北部工作的網友表示,「真的會很想念,因為台北吃的東西真的太貴。」

而有其他網友則給出替代方案,表示「不一定非丹丹不可,像是胖老爹、拿坡里、KLG都是很優秀美味的炸雞店!其他國外速食店的話就沒有這麼推了,而且價位也差很多。」

不少鄉民看到後,幾乎一面倒的大力推,「丹丹的東西通常都是因為好吃+價格親民,所以才備受推崇。」「看完大家討論真的超想吃。」「麵線配炸雞超無敵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