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奶長腿「小王心凌」秒征服男人...豪放+小女人根本超天菜!

▲隱私妹身材火辣。(圖/翻攝自隱私妹不隱私 - 白昕)

▲隱私妹身材火辣。(圖/翻攝自隱私妹不隱私 - 白昕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明星臉的正妹,如果像的人越紅,備受關注的程度也就越高。最近有一位激似藝人王心凌的正妹冒出頭來,不只胴體誘人,背後演藝經歷也相當豐富,她叫做白昕,有一個「隱私妹」的有趣稱號,瞧她迷濛的大眼搭配白皙肌膚,整個超神似王心凌的啊~

身高162公分的白昕,目前兼具麻豆和藝人的身份,閒暇也在SWAG擔任直播主。她擁有32D好身材,身材稱得上是要奶有奶、要腰有腰,笑起來帶點小梨渦,加上粉嫩貓唇及瓜子小臉,一整個充滿明星氣場;除了拍攝多部廣告,她也跨足主持和戲劇領域,演出過不少微電影呢~

▼一雙長腿讓不少男人都「阿~~嘶」!

▲隱私妹身材火辣。(圖/翻攝自隱私妹不隱私 - 白昕)

至於為什麼叫「隱私妹」?背後的原因也非常有趣。首先,白昕因為膚色原因,看起來就有點距離;再來,她之前有代言過防毒軟體,正所謂防毒就是要安全,被稱為隱私妹也很正常,只是這綽號聽起來,讓人有點遐想罷了…

有趣的是,雖然有隱私妹的綽號,但白昕可一點也不隱私,瞧她露出若隱若現的半球,白皙且線條緊緻的美背,就知道這妹子是個狠角色。表面看起來豪放,白昕也私下也擁有小女人的一面,最痛恨男生對她不懂尊重和輕浮,喜歡真心的男生;如果你用勾引的態度對她,她會瞬間爆炸喔。

最後附上白昕的小檔案給各位欣賞:

身高:162cm
體重:45Kg
三圍:32D / 23 / 33

▼雪白的胸部也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啊!
▲隱私妹身材火辣。(圖/翻攝自隱私妹不隱私 - 白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