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12女輪流打耳光落淚 霸凌者笑:都不忍心打了呢

▲▼陝西一名少女遭12名女同學輪流打巴掌。(圖/翻攝網易)

▲陝西省靖邊縣一名少女遭12名女同學輪流打巴掌。(圖/翻攝網易,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靖邊縣12日傳出霸凌事件,網路上傳出一段12名女學生在廁所輪流打另一名女同學巴掌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女學生被12名學生打了17掌,這其間,她還拿掉眼鏡頻頻拭淚。影片一出,網友都憤怒的說「這些學生也太誇張了吧」。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12名女生將1名女同學圍在廁所,還有人大喊「門關住!開砲!開砲」等話。接著一位女同學喊著:「你們沒人開,我開」,就一巴掌打下去。接著大家輪流對著被霸凌的同學摑巴掌,這其間受害女同學還脫下眼鏡,遮住臉部哭泣。但大家沒有因此而停止,還有人看了笑說:「都不忍心打了呢」,之後繼續鼓吹其他人施暴。

▲▼陝西一名少女遭12名女同學輪流打巴掌。(圖/翻攝網易)

▲▼少女被打了17掌,其間她脱掉眼鏡,摀住臉,自己擦乾眼淚。

▲▼陝西一名少女遭12名女同學輪流打巴掌。(圖/翻攝網易)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這些人是誰教出來的阿」、「我要是這女生的家長你們一個都別想跑」、「她們未成年,也很難罰到她們」、「校園暴力什麼時後才會停止」,也有人說「看了之後,我突然好擔心我女兒」、「快肉搜她們啊」。

靖邊縣委宣傳​​部13日表示,縣教育局組織人員將會立即跟校方展開調查,案件的結果也會及時在網路上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