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常委頂飛機頭開會遭揶揄... 洪孟楷怒斥:集體罷凌

▲中常委范成連頂著飛機頭的復古造型。(圖/翻攝自臉書)

▲中常委范成連頂著飛機頭的復古造型。(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7日召開中常會,為了新舊主席陣營黨職選舉期程爭執不休,但中常委范成連頂著飛機頭發言,卻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甚至被嘲諷,「整個黨中央怎麼都沒有人笑出來?」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看見別人與自己不同,就號召嘲笑的集體霸凌行為,完全無法認同。

圖文創作者蕭瑩燈在臉書上PO照,揶揄范成連頂著特別的飛機頭造型,更表示,長期觀察下來,國民黨最缺乏的就是幽默感,不解為何整個黨中央看到這樣的髮型,「都沒有人笑出來呢?」

「不一樣,又怎樣?為什麼要笑?」洪孟楷11日批,這種邏輯,就跟美國黑人未獲平等前,白人嘲笑其膚色不同一樣,也跟現在反同人士一直鼓吹同志人數只佔少數,「所以可以大肆嘲笑?」,或許就是因為有這樣優越心態還在台灣社會,所以任何的弱勢才無法獲得應有的權利。

洪孟楷認為,若只是因為討厭國民黨,就看不慣國民黨內任何人,這樣的主張只能尊重;但若拿他人髮型、外表做人身攻擊,就絕對無法認同;雖然和范成連不熟識,頂多就是交換過名片禮貌性握手層級,但無法苟同說國民黨沒幽默感,因為不嘲笑與自己不同外表的人。

▼藍常委飛機頭遭揶揄,洪孟楷批,根本是集體罷凌。(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藍常委飛機頭遭揶揄 洪孟楷:集體罷凌。(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