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沒讓位...調查局阿伯咆哮:一下讓你瞎! 妹子反成「嬌點」

▲▼阿伯自稱調查局,在公車上對學生咆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伯自稱調查局,在公車上對學生咆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公車上年輕人一定要讓座?新北市一輛新店開往三峽的公車上,一名阿伯不滿學生沒有讓座給前面的乘客,不但作勢要打人,還自稱是調查局的人,不斷對著坐在後座的學生咆哮,「我一下子就要讓你瞎了」,還大罵教養不佳、以後不會有好發展,學生不滿將情況拍下上傳網路,引起網路熱議。一位恰巧入鏡的女同學,也意外成為網友的「另類嬌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一位自稱調查局的阿伯,認為公車上的學生沒有讓座,品德教育非常差,不但作勢要打學生,還自稱「我的小孩子都是台大研究所畢業的,你算什麼東西,混蛋啊你」,還告訴學生,「你要報警趕快去,下車之後左邊,你爸爸媽媽這樣教你的嗎?跟年長的人搶位子的嗎?還拿手機照,等你長大再看看這段影片,混帳東西,等你長大,像你這樣心術不正,長大不會有好結果,你沒有尊師重道,你不會有好的事業。」

接著,這位先阿伯還繼續說教,「我以前當過訓導主任,我現在在調查局,調查局大學、研究所畢業的一兩百個,像你們這樣的人考不上的」,男學生這時候不滿的回嘴「然後呢?所以這邊是博愛座嗎?為什麼後面有座位他們不走到後面坐?」阿伯繼續大聲說,「讀書就是要明理,無形中就是博愛座」,接著說「你叫什麼名字,我明天去見你的老師跟教官,我一出手就能讓你兩眼瞎了」。

發文網友表示,朋友的女兒現場嚇到了。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阿伯一直人身攻擊,有點過份了」、「第一次聽到後座也是博愛座」、「後面有位置你們就該去坐後面?第一次聽說這道理」、「他的聲音好大,耳朵好痛」、「公車這麼咆哮,太誇張了」、「小孩台大的又怎樣」,也有許多網友「歪樓」,大讚鏡頭前的女學生很漂亮,「這有前途」、「優質」、「建議關掉聲音看」、「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