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CCR情人! 拜金女「利刀貫心」殺英國老公、新歡也見骨

▲▼大陸女子薇薇持刀刺死英國老公辛普森,新歡也遭砍到見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大陸女子薇薇在婚姻期間就曾多次拔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辛普森(Michael Simpson)知名連鎖時裝Next高層主管,派駐大陸多年,並與當地店員薇薇(WeiWei,音譯)結婚,生下兩名可愛子女。不料,妻子疑似太敗金導致兩人分居,之後還衝到辛普森與新歡的家,持刀狂刺先生致死,情人的手也被砍到見骨。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4歲的辛普森2009年被指派至上海任職,幾個月後認識了薇薇,而她很快的就懷了大兒子傑克,兩人隨即結婚,而小女兒愛麗絲也接著出生,但是薇薇卻越來越「拜金」,老公的注意力卻在小孩身上,兩人隨即分居,辛普森也另外交了一位曾在英國念大學的女友瑞秋(Rachel Lin)。

▲▼大陸女子薇薇持刀刺死英國老公辛普森,新歡也遭砍到見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辛普森與一雙兒女。

薇薇3月20日與2位朋友衝到辛普森的住所,並且威脅給她更多錢,不然就要上網公開瑞秋過去的「丟臉資料」,並且拔出一把刀狂捅老公數下,刺到心臟死亡,接著把瑞秋的手臂砍到見骨。目前薇薇正在接受謀殺罪審判,如果認罪可能面臨至少50年有期徒刑。

辛普森的爸爸伊恩(Ian Simpson)隔日火速飛到上海,但是兒孫已被薇薇的家人接到超過700公里外的湖北,「這就好像把傑克與愛麗絲做為人質」,擔心如果他們不「原諒」兒媳婦,可能就再也見不到小孩子們了,「沒了兒孫,我等於失去了一切」,他也指控,「薇薇喜歡往外跑、購買衣服,她只想要更多錢,我的兒子則是以家庭為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