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墜機 馬英九震驚:非常難過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於10日中午,搭乘直升機空中拍攝作業時,不幸墜落在花蓮縣豐濱鄉靜浦長紅橋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只剩機翼完整 ,機上3人罹難。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稍早表示,齊導演不幸罹難的消息,馬前總統非常震驚,也非常難過。

「贏回台北」座談會:馬英九,郝龍斌與基層有約。馬英九(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齊柏林兩天前的開鏡儀式,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也低調現身支持,但今天就發生不幸的事件。馬英九辦公室稍早表示,頃聞齊導演不幸罹難,馬前總統非常震驚,也非常難過,謹向家屬致上最深的慰問,也請家屬節哀。

有關本次墜機事件,是凌天航空的OH-58型民用直升機,早上十點執行空拍任務,機上三人,起飛不久失聯,改採半小時電話聯繫一次,最後一次1220報告後失聯。

國搜中心也已經確認在花蓮豐濱大港口附近失事,飛機編號B-3111機型-Bell 206B,2001/11/23出廠,機齡超過15年令人遺憾的是。

根據消防局指出,機上3人有,齊柏林、助手、正駕駛張志光。

齊柏林。(圖/翻攝自齊柏林臉書)

齊柏林。(圖/翻攝自齊柏林臉書)

►更多「齊柏林《看見台灣2》勘景墜機身亡」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