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無人機、木箱鼓在內 桃市青年局推出多元體驗免費課程

▲暑假即將展開,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推出一系列免費的多元體驗課程,要讓年輕人FUN鬆、酷玩一夏!(圖/記者楊淑媛攝)

▲「無人機自組課程」,由無人機講師張東琳指導。(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期兩個月的暑假即將展開,同學們要如何規劃安排呢?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8日指出,該局推出一系列免費的多元體驗課程,要讓年輕人FUN鬆、酷玩一夏!第一波線上報名從6月12日(星期一)上午10時開始,名額有限,歡迎大家儘速報名。

青年事務局推出免費的多元體驗課程,從7月1日開始到開學前,有創客(Maker)、多元才藝、以及在地生活體驗等三大主題、34堂課程,皆為免費歡迎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參加。

其中免費的「無人機自組課程」,由無人機講師張東琳指導;還有時下流行、不分年齡均可學習的爵士鼓、木箱鼓,也在今年免費的暑期課程內,由音樂達人黃璽瑞指導。

▲暑假即將展開,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推出一系列免費的多元體驗課程,要讓年輕人FUN鬆、酷玩一夏!(圖/記者楊淑媛攝)

▲不分年齡均可學習的爵士鼓、木箱鼓,由音樂達人黃璽瑞指導。(圖/記者楊淑媛攝)

「FUN玩酷暑計畫」規劃課程,還有魔術、街舞、桌遊、創意設計等有趣課程。而為了讓同學們更親近居住土地,也有一系列桃園在地體驗課程,像是八德埤塘自然生態體驗、觀音蓮花季體驗、平鎮龍岡米干體驗等,深具文化特色的教本要跟年輕朋友共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