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太盡責」騙女友當誘餌 逮捕淫魔卻氣跑另一半

▲為了逮捕犯下7起猥褻案的色狼,盡責警察竟然騙女友當誘餌。(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十堰市一名盡責警察,為了將淫魔繩之以法竟然不惜拿自己女友當誘餌。劉國喜上月晚間刻意約女友在淫魔可能出沒的地方「張灣」約會,果然沒多久便發現可疑男子現身,他立即請求附近員警支援,成功逮捕嫌犯,雖然工作立下了功勞,感情卻失意,女友留給他一則簡訊便離去。

劉國喜在十堰市公安局東岳分局刑偵大隊任職民警,上月25日晚間,他刻意把約會地點約在近來常有色狼出沒的張灣,誘騙不知情的女友與他一同在該地散步,結果2人走到張灣總醫院附近時,發現一名身高180公分、帶著眼鏡的男子,模樣與近來犯下7起猥褻案的嫌犯特徵十分吻合。

劉國喜觀察嫌犯發現,明明有燈火通明的路可以走,戴眼鏡的男子卻偏偏要走陰暗的小巷,更加證實了他的論點,發現前方不遠處就有一間警察分局,他打了電話請求支援後便拋下女友前去抓人,最後成功將嫌犯逮捕到案,然而等他回過頭找女友時,才發現對方早已悄悄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