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3千萬就休妻棄子 爽了2年...他變賣家產要出家

▲中獎卻沒人分享好寂寞,泰男如今看破紅塵出家。(圖/翻攝自泰國《หน้าหลัก》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40歲男勇杜原本只是一名保全,2年前買彩券意外中了3千萬泰銖(約新台幣3千萬元)變成富翁,除了立即買下豪宅還休妻棄子,自己一個人享盡榮華富貴,如今卻又看破紅塵,雖然有錢卻覺得孤單寂寞,思考3天3夜後本月10日他決定變賣所有家產後要去出家。

原本居住於烏隆府的勇杜與妻子育有一子,但中了頭獎後卻無法與家人共享富貴,1個人住進了他在當地新建成占地4.8萬平方公尺的超級豪宅,她的前妻表示,「老公一中了彩券就傳簡訊給我說要分手,他要1個人搬到別的地方去住」,對於此說法,勇杜也是滿腹委屈,「中獎後,妻子娘家就天天跑來借錢,如果不借還會對我惡言相向,我也沒有辦法才搬家,但我是有叫妻子跟我一起走」。

勇杜雖然擁有了大筆的財富,卻因為沒人一同共享而感到寂寞,他還抱怨自己明明每個月都有給前妻7千泰銖(約新台幣7千元)的贍養費,妻子自己卻跑去台灣打工,還不讓他與兒子見面,如今看破紅塵只想把兒子接回來住,這個心願卻無法達成,最後決定變賣手上所有財產留給孩子,確定於10日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