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想幫軍公教 李來希大讚王金平讓他好感動

▲李來希大讚王金平。(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即將處理年金改革法案,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前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他7日又大讚王金平認真負責,想幫軍公教不是口頭說說而已,讓他非常感動。

李來希在臉書表示,他拜訪王金平是ㄧ趟非常單純的立法遊說活動,全國公務人員協會ㄧ切作為都是堂堂正正,遊說活動都在立法院登錄有案,守法守分,有為有守。

他也分享王金平認真負責的ㄧ面,前天與王見面後,昨天一早6:50他接到王金平親自來電,要準備資料說明,所以李來希一大早就推辭掉所有的行程,趕赴辦公室準備好簡報資料,再赴立法院向王金平詳細說明。李來希說,王金平想幫忙不是口頭說說而已,而是認真負責的要深入瞭解原委始末,不只是詢問,還與他詳細討論,不只是要求幕僚記錄,還親自加註意見,會談時間ㄧ再加長,推辭後面的行程,看在眼裏實在有說不出的感動。

李來希指出,討論結束走出會議室,才發現外面一堆大人物正在排隊,有政府部會首長,有重量級立法委員。「夥伴們!看清楚了,這就是我眼中的王院長,劍及履及,熱心謙和扶持弱勢的作為,願這樣的經驗與夥伴們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