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高材生愛開趴 「骨頭屋」裡藏著性別侮辱

如此美麗的校園裡卻有如此讓人驚嚇的事實。(圖/facebook/St Paul's Colleg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雪梨大學聖保羅學院(St Paul's College)近日被爆出學生常常開趴,淫亂的私下生活充斥著藥與酒,不當的行為包括猖獗的性別歧視,不把女性當人看待,用盡身命的去羞辱別人讓自己達到快感。幾名曾受害的女性都指控受到這些高材生的暴力對待,這些學生在校時都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據澳洲《每日郵報》報導,雪梨大學聖保羅學院一直都培育出政商名流,但是這些人卻常常在學校內的一間房間(Rogers Room)辦轟趴,他們稱為骨頭屋(bone room),參加的學生從髮色、膚色、體重到性別都強制規定,如果是男生一定要攜帶女伴,之間還有互相當床伴的傳聞。

據報導,一名曾經參加過的女學生表示,學院的男學生非常不尊重女性,他們之間有一個共享的社群,會將非法收集來的女性影片作為侮辱對象,而且還會在上面討論派對中的女生被被誰睡過,誰跟誰交往過,自己也在討論之一,這些都讓她身心受創。

報導最後指出,聖保羅學院已經不只一次傳出醜聞,但校方卻掩蓋這些事實。聖保羅學院理事會在得知消息後也表示,一定會對審查這樣不應該發生的「文化」,調查結果會與大家分享。

▼雪梨大學聖保羅學院(St Paul's College) 在臉書發表道歉文章。(圖/facebook/St Paul's Colle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