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外隨機「開槍掃射」汽車 兇手:我心情不好啦


▲日前昆陽捷運機廠外有多輛汽車遭瓦斯槍射破或擊破車窗,警方在23日循線逮捕嫌犯。(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日前有民眾報案,在台北市昆陽捷運機廠外,疑似有歹徒對著路邊停放的汽車開槍掃射,擊破車窗、輪胎。轄區警方動員追查,23日凌晨分別在南港路三段民宅以及新北市汐止,逮到陳姓及劉姓男子;2人坦承已非第1次犯案,還辯稱「因為心情不好」拿瓦斯槍發洩。

本月21日晚間,警方接獲報案,忠孝東路七段124巷內,昆陽捷運機廠旁的斜坡,有轎車車窗遭人擊破,車體也損壞。員警前往清查發現,現場一共有6輛轎車,疑似遭人持瓦斯槍射擊,現場還留有BB彈、鋼珠彈。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1輛白色豐田轎車,以車追人,終於找到可疑嫌犯。



23日清晨,警方前往汐止中興路及南港路三段劉姓、陳姓男子家中搜索,分別查扣瓦斯槍1把、鋼珠及氣瓶1批。2人也坦承犯案,還強調是因為「心情不佳」。不過警方也發現,其實2人早在4月初,就曾以相同手法做案,當時還被以毀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沒想到完全不知悔改。

這次再度隨機毀損車輛,幸好當時車內都沒有人,否則瓦斯槍的殺傷力恐怕造成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目前警方以毀損罪將陳姓、劉姓男子移送地檢署,也將持續清查是否還涉及其他刑案。

▼南港警方在4月時就曾將2名嫌犯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