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擺滿地…浪漫告白「我們在一起」!他怒轟:麻煩收一下

▲有民眾在新北泰山瓊仔湖的觀景台上排蠟燭告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浪漫燭光」告白被噓爆!新北市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數張照片,只見有民眾在瓊仔湖的觀景台上將蠟燭精心排成「I LOVE U」的字樣,地面上還以黑色膠帶貼字告白「我們在一起」,讓目睹的原PO相當傻眼,「可否請你們浪漫完麻煩收拾一下?」

以塑膠杯裝的蠟燭幾乎占滿了偌大的觀景台,還在地面排出大大的「I LOVE U」,中間的「LOVE」還以橙色的愛心替代,就連周圍也都擺滿了小蠟燭;而地面上以黑色膠帶貼成的那句「我們在一起」穿心而過,不難想像當夜幕低垂時,搖曳的燭光配合令人期待不已的告白話語,那會是多麼的浪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原PO目睹這一場景的時候,卻是上午時分,整座觀景台空無一人,只留下滿滿的蠟燭排排站,嚴重影響到他人權益,「晚上蠟燭火光告白很浪漫是沒錯,可否請你們浪漫完麻煩收拾一下!」

浪漫的告白場景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調侃,「大概是浪漫完精彩的才正要開始,沒空收吧」、「會不會是告白失敗了沒心情收啊」、「浪漫歸浪漫,但公德心還是要有的」、「先不要移動啦,搞不好人家只是先排好,晚一點才要開始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