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世界無菸日 華醫師生攜手宣導無菸校園

▲531世界無菸日,中華醫事大學師生,攜手宣導無菸校園。(圖/華醫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響應531世界無菸日,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曾信超校長、台南市政府衛生局秘書彭麗玲,與100多位師生齊聚宣導無菸校園,為禁菸標誌告示牌揭牌,大家並高喊「我要健康、拒絕菸害」,把香菸折斷展現行動力。

支持學弟妹們宣導無菸校園,中華醫大傑出校友也是台南市議員杜素吟,與市議員曾培雅的秘書王明堂、市議員林美燕的秘書陳怡頻、救國團台南市團委會主委陳政雄等人,也專程前來參與世界無菸日活動,與師生一起宣誓反菸害、折斷香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信超校長表示,促進人們的健康是中華醫大人才培育的特色,醫事健康更是校務發展的重點,期盼全體師生都能配合校園禁菸,讓環境清新、學習更有勁。

杜素吟議員以行動支持校園禁菸活動,並表示醫學界已經有相關的研究證實,香菸對人體健康的危害,政府也從加重菸稅希望降低抽菸的人口,希望這次的校園無菸日活動能持續,讓抽菸人口在校園銷聲匿跡,青年學子健康更有保障。

為響應世界無菸日並宣誓推動校園禁菸,曾信超校長偕同陳淑娟科長、杜素吟議員、陳政雄主委及多位學校主管,與一百多位師生手持拒絕菸害圖卡,齊聲高喊「我要健康、拒絕菸害」的口號,大家並為校園禁菸標誌告示牌揭牌、將香菸當場折斷,展現落實無菸校園的行動力和決心。

中華醫大531世界無菸日校園禁菸活動,也安排菸害防治宣導短片播放及頒獎、社團表演、認識菸害闖關遊戲,吸引眾多學生參與,成功宣導菸害防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