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寵用品斷捨離!到簡單市集交換幸福 傳遞愛給更多狗狗


▲將家中閒置的寵物用品到毛孩綠生活節交換健綠潔牙骨,傳遞愛又照顧狗狗健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狗心切的主人們想必都有這樣的困擾:常常看到新奇可愛、有趣的寵物用品或玩具,就想通通買給毛小孩試試,不知不覺買了太多東西,導致家中「萌寵專區」物品堆積如山,其中不少是買了才發現不適合或狗寶貝不愛,卻又捨不得丟而長期閒置。快快啟動斷捨離模式,6/4將用不到的萌寵用品帶到台北四四南村毛孩綠生活節,交換健綠潔牙骨,健綠和簡單市集合作,捐贈二手物資送愛給其他狗狗唷!

健綠不僅愛護毛小孩的口腔健康,同時也關心地球環境問題!觀察到許多狗主人的困擾,因此決定與簡單市集合作,設置健綠環保回收攤位,搭起愛的橋梁,讓狗主人可將用不到的狗狗用品、食品、玩具交換成對毛孩口腔健康有益的健綠潔牙骨,而健綠與簡單市集則會幫大家將這些物資捐贈給需要的相關單位,將你對毛孩的愛傳遞給下一位狗狗,重生為牠們的幸福;將環保愛地球的口號化作實際行動,呼應了健綠「綠色、天然、環保」的品牌理念。

活動當天除了二手萌寵物品交換健綠潔牙骨的重頭戲之外,也邀請了「全國動物醫院」的專業獸醫師來為現場的狗狗進行口腔健檢,提供狗主人正確的口腔保健知識。現場也精心佈置了寵物道具拍照區,可讓狗主人為毛小孩拍下萌寵寫真,還可幫毛小孩報名參加兩大趣味競賽:「狗狗跳高高」及「狗狗耐力賽」,捕捉毛小孩呆萌較勁的爆笑互動。當天也會人氣樂團現場表演炒熱氣氛,更有愛狗藝人響應活動,與無法到場的愛狗粉絲們直播互動,連線觀看毛小孩耍寶的逗趣實況!

調查發現,80%的狗狗都有口腔問題,但高達99%的主人都沒有每天幫狗狗刷牙!事實上,有養過毛小孩的人都知道,狗狗本身「被刷牙」的意願通常不高,要天天刷更是不可能的任務,以潔牙骨作為輔助會是比較輕鬆又不傷感情的好方式。

健綠潔牙骨使用蔬果、小麥、蛋白質等自然原料,無添加防腐劑,提供與主食相當的專業營養,健康又美味;採專利造型設計,更多接觸面深入口腔清潔,讓狗狗以自然咀嚼方式達到摩擦效果,減少牙垢堆積,是台灣專業通路品牌中,唯一經VOHC認可,有效預防口腔問題的潔牙骨,也是美國獸醫推薦第一品牌。為維護毛小孩的牙齒健康,定期洗牙,同時每日採用好吃、好玩又能精準清潔牙垢的健綠潔牙骨,絕對是一種主人放心、寶貝刷牙也開心的絕佳好選擇!


更多活動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125082356542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