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夜店也淪陷? 警方在周圍接連查獲大麻

▲ 信義區新開夜店周圍接連查獲大麻k他命等毒品。(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是夜店的一級戰區,原本有一個默契,就是毒品不准進來,但是警方最近接連查獲三起毒品案,其中包括二級毒品大麻,以及k他命,查獲的地點,雖然不是在店內,但都在新開夜店的出入口附近,警方擔心,信義區夜店也被藥頭攻陷。

▲ 元老夜店18關店後,股東改組klash四月重新開幕(圖/民眾提供)

因為土豪哥在w hotel開毒品趴,導致小模死亡,轄區信義分局展開一波大掃蕩,排了好幾個班的警力在夜店門口角落巡查,其中五月中抓到一個上班族,身上藏有大麻菸,根據他的描述,是在夜店門口被搭訕,以數千元的代價買大麻菸,他所描述的藥頭,多次出現在信義區各間夜店,可以說是夜店熟客,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要再追查上游集團。

夜店門口查到毒品,卻無法進到夜店內查緝,元老級夜店18 關店後,地盤被兩家新夜店分食掉,大場開了 klash ,小場chess,這兩間的股東組成都大有來頭,其中最有影響力的就是信義區的大地主,跟警界高層關係良好,導致員警不敢輕舉妄動,根據信義分局提供的臨檢資料,chess taipei目前只被臨檢三次,而四月開幕的大店klash更神奇,警方只有去過一次,以信義區列管的八家夜店來算,警方每週排班三次擴大臨檢,平均每家店,每星期至少會被臨檢一次,chess 和klash能被警方如此禮遇,堅強的實力展露無遺。

警方查緝毒品,卻進不去夜店裡頭,只能在門口守株待兔,成效難怪不好,如果靠著警方的不作為,藥頭在周邊大賺錢,信義區夜店遲早淪陷。


▲ 每逢週末,年輕男女和高級跑車群聚信義區街頭。(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