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這5位千萬得主!最少只在超商花60元買菸 快看是不是你

▲本期小7開出兩張千萬大獎。(圖/示意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單月份對統一發票的日子,而本期千萬特別獎號碼是74748874,預估可產生10多位千萬富翁;而超商雙雄小7和全家各別開出兩張特別獎1000萬元,以及全聯也開出一張。

小7表示,最新一期2017年3~4月統一發票中獎名單中,這次共有2位獲得千萬大獎,各別為在台北市中正區大永博店和台北市中山區吉安店,消費金額都是65元;另外本期還有開出3張200萬特獎,中獎的消費門市和金額分別為,新竹縣關西鎮店花55元、台南市永康區華康店花178元、台中市大里區里德店花95元。

至於全家則說,本期共開出2組特別獎1000萬元,其中一位中獎者於三重新運店購買香菸,發票金額為60元,另一組特別獎1000萬元,中獎者則是於台中新高橋店購買泡麵和香菸,發票金額為78元。另外,還有特獎200萬元共2組,中獎者在台中中山醫店購買茶飲一罐和雙層牛肉起司堡,發票金額為58元,以及在土城雲陽店訂取高鐵票兩張,發票金額為兩張票券手續費20元。

而頭獎20萬元全家也有開出4組,分別是大肚新市鎮店、南投車站店、五常店、板橋華江店;以及為了鼓勵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財政部針對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增開1百萬元獎,對此,全家也開出1組於板橋龍江店,消費金額為96元,為使用黑白影印。

除了小7和全家開出四張千萬大獎外;全聯也表示,於新竹牛埔門市開出特別獎發票,總計1張,消費者只花費169元購買豬里肌火鍋肉片、草魚切片、生鮭魚頭等生鮮商品,即中了1000萬元特別獎。趕快拿出3~4月統一發票對獎,看你是不是千萬發票中獎的神選之人!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