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醉菜鳥女同事 2渣男邀約「長官也會來」撿屍性侵

▲葉、曾兩男以迎新為藉口,灌醉性侵女同事。(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名桃園市某公家機關員工以迎新當藉口,灌醉菜鳥女同事,進而帶到摩鐵性侵。桃園地院分別判2年10月、3年6月徒刑;民事部分,須共同賠償80萬。不過,被害女子事後身心受創,黯然離職。

判決指出,葉姓主管和曾姓員工2014年8月以迎新的名義,邀請菜鳥女同事聚餐,兩人為了確保對方到場還傳LINE「長官也會來喔」;女方也於下午2點多到場。葉、曾兩男也在席間不斷勸酒,散場後將醉得不省人事的女子載到摩鐵性侵。

被害女子清醒後痛哭並撥打113求助,但一開始害怕失去工作不敢提告,在社工的鼓勵下才勇於挺身,隔月報警逮人,控訴遭灌酒性侵,「至今無法走出陰影。」

桃園地院法官判決,葉、曾兩人設計性侵,分別判處2年10月、3年6月徒刑,也得共同賠償80萬。他們在事情曝光後都被開除;不過,被害女子也因為身心受創,無法在原單位工作,主動離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