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翔實業涉炒股 創辦人伍必翔夫婦共500萬交保

▲必翔實業創半人伍必翔資料照。(圖/記者李孟璇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電動代步車大廠必翔實業驚傳炒股,台北地檢署16日指揮調查局搜索約談創辦人伍必翔、董事長伍蔣清明夫婦等27人到案,檢察官複訊後,17日諭令2人分別以200萬元、3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必翔實業(1729)因近年來的股價波動被金管會盯上,疑似涉入不法炒股遭檢調搜索,檢調昨天兵分24路搜索辦公室、住所,約談必翔創辦人、總工程師伍必翔、伍蔣清明等27人。

檢調調查,從103年5月至104年9月,必翔的股價經數波拉抬後,從每股30元上漲到74元,必翔股價從今年5月3日起至昨天,共吞下10根跌停板,委賣張數高掛5萬多張,股價從54.6元暴跌至19.2元,跌幅高達64.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