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參加閨蜜婚禮遭推倒摸胸 兄弟團:無法控制荷爾蒙啊~

▲大陸近年常發生伴娘遭非禮。(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樂極生悲通常只要一瞬間!中國廣州一名女子日前參加閨蜜的婚禮並擔任伴娘,沒想到就在婚禮舉行的期間,遭到新郎的「伴郎團」整個人扛走非禮,事後男方還扯嘴說:「這是無法控制雄性激素的思想。」

近年來中國盛行「鬧婚」的活動,卻也讓許多伴娘受到非理。張姓女子原本開開心心的參加姊妹淘結婚。在新娘儀式之後,突然被新郎的兄弟團熊抱後推倒在底,隨後其他兄弟也跟著加入「非禮遊戲」。

張女表示,「原本大家都在拍照,我自己站在旁邊玩手機,突然就被推倒。」之後有其他親友出來勸阻動手的男生們,「不要玩得太過火!」他們才停手。張女隨後被朋友扶起來,帶到房間整理衣服。

張女事後越想越生氣,決定為自己討回公道,於是報警處理。男方的兄弟團則解釋,「當天張女跟其他人也玩得很瘋,加上有人前一天宿醉,因此『無法控制雄性激素的思想』,願意為自己的荒唐行為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