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歲男童住家上吊自殺亡 !前兩天...遭同學霸凌踹打到昏迷

▲疑似遭同學霸凌,美8歲男童上吊自殺身亡。(圖/取自YouTube/WCPO.com | 9 On Your Sid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8歲小男童今年一月在住家上吊自殺身亡,事件引起各界關注。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教育官員日前公佈一段監視器畫面顯示,小男童自殺前慘遭同學毆打,期間甚至失去意識長達5分鐘之久,影片曝光後引起社會撻伐。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俄亥俄州(Ohio)辛辛那提市8歲小男童塔耶(Gabriel Taye)今年1月26日被家人發現在臥房上吊自殺身亡,事件引起各界關注。如今一段最新影片曝光,塔耶自殺的原因恐與校園霸凌有關。

辛辛那提市教育官員公佈的影片可見,就讀卡森小學(Carson)的塔耶今年1月24日在洗手間遭一名同學毆打倒地,期間疑似失去意識長達5分鐘之久,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令人憤怒的是,塔耶昏迷之際,竟又遭到其他同學用腳輪流猛踹,直到教職人員發現才獲救。

塔耶的母親雷諾茲(Cornelia Reynolds)表示,對於校方的處理方式十分不滿,對於兒子在學校遭到霸凌一事完全不知情,更不知道兒子嚴重到失去意識,「直到收到律師的電子郵件,我才知道真相!」對此,校方發聲明提及,並不知道走廊監視器有拍到塔耶遭欺負的畫面,直到警方搜索才知情。

辛辛那提市的教育官員說,「塔耶的家人同意將影片公佈,我們一致認為大眾有必要知道真相。」

報導提到,俄亥俄州法驗屍官薩馬科(Lakshmi Sammarco)為此要求當局重新調查此案,確認男童上吊身亡的原因是否與校園霸凌有關,「我很抱歉也很難過,一名8歲小孩竟然知道『自殺』的涵義。」目前警方與教育部門已承諾重啟調查,但未提及是否對涉案的人士提出刑事起訴。

▼學校教職人員發現塔耶倒在地上不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