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薄紗誘鮮肉 天道盟公主拉兒子同學進房半小時


▲竺女在桃園地區有「天道盟公主」之稱,有著毒品、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復興山區日前發現1具遭凌虐致死的男屍,警方循線逮捕1名有「天道盟公主」之稱的竺姓女子以及愛慕竺女的丁姓男子,發現2人涉嫌凌虐吳男最後將他棄置在山區;據桃園地區的毒友透露,在竺女家中曾親眼看過竺女把兒子的同學拉進房間,過了半小時才出來。

吳男遺體被發現前,桃園的賭友圈、毒友圈都在傳一段吳男的遭凌虐、唱兒歌的影片,而影片內容就是竺女所拍下,在影片中還能看到丁男不斷地捶打吳男,要他唱得認真點。

警方從影片中確認身份循線找到丁男(47歲),不過丁男被發現時全身是傷甚至連耳朵幾乎都被撕掉一半,原來是竺女也想把他滅口,擔心自己與吳男下場一樣,丁男把事情發生經過全告訴警方,專案小組就前去逮捕竺女(45歲,恐嚇、妨害自由、毒品前科)。

▼警方憑著影片中的線索找到丁嫌,發現他也被凌虐得全身是傷。(圖/東森新聞)


專案小組調查,竺女曾夥同丁男三度強押吳男凌虐,最後一次凌虐時還把燒紅的刀叉往吳男身上招呼,最後疑似下手過重導致吳男死亡;警方上門逮捕竺女時,還在身上發現1張吳男的本票,本票的畫押時間也是被棄屍的10月5日當天,警方懷疑2人棄屍後還拉著吳男遺體的手指蓋本票。

據竺女毒友的透露,竺女的父親與天道盟同心會的吳姓創辦人相當熟識,所以在2006年時起竺女就在桃園地區以「天道盟公主」自居,常穿著清涼、深V、迷你裙等裝扮出入賭場或是吸毒場合藉以誘惑其他男子,被凌虐致死的吳男和丁男都是其中之一。

▼丁嫌對竺嫌相當痴迷,就連臉書上的大頭貼都是竺嫌的照片,卻沒想到自己成了被滅口的目標。(圖/東森新聞)


除了外出穿著清涼外,竺女在家中幾乎都是穿著內衣加薄紗,其尚在讀書兒子的同學也很喜歡到竺女家中玩,有次毒友在竺女家吸毒時,甚至看過她把兒子的同學拉進房間,過了將近半小時才出來,出來時2人衣衫不整、渾身是汗,毒友猥瑣地笑著說:「在裡面做什麼不用想也知道」。

竺女與丁男被警方逮捕後都被檢察官依殺人罪嫌起訴,目前都已經被法院收押禁見,消息傳出後讓桃園地區的毒蟲、賭徒都鬆一口氣,認為至少短時間不會再看到竺女。

▼吳男被凌虐時渾身是傷,還被逼迫唱兒歌「兩隻老虎」最後傷勢過重被棄屍在復興區山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