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納豆與南大學生分享 找到自己的定位

▲南大畢聯會每年規劃舉辦畢業系列活動,這次很榮幸能夠邀請到藝人納豆,為同學們帶來精彩又充實的演講。(圖/南大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立台南大學畢聯會於11日晚間舉辦名人講座,以「找到自己的定位」為題,邀請知名藝人納豆,為南大同學分享人生經驗,納豆除了講述自己在演藝圈的奮鬥歷程,也展現幽默風格帶給同學們視覺、聽覺上的雙重享受,帶給南大學生一個知性、愉快的夜晚。

除了奮鬥歷程,納豆也分享自己日常生活以及在大學求學時的點點滴滴,藉此鼓勵同學們應該勇於嘗試新事物,不論課業、愛情、人際關係以及興趣的培養都應努力經營。分享過程,納豆以貼近學生的口吻,不時與台下同學互動,使同學在歡笑、幽默的氛圍中,獲得滿滿的收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與台下同學問答交流時,提問的同學相當踴躍,納豆的眼神總是正視著提問的同學並認真誠懇地回答,其有問必答的親切作風,讓同學們感受到納豆的親和與魅力。

南大畢聯會每年規劃舉辦畢業系列活動,會長幼兒教育學系吳孟錡同學表示,這次很榮幸能夠邀請到藝人納豆,為同學們帶來精彩又充實的演講,納豆樂天知命的態度、幽默的談吐以及豐富的人生閱歷,整場演講絕對值得同學回味再三,期許同學們在此次的演講中獲益良多,藉此充實自己,繼而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