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燈泡案/一審將宣判 家屬:不管他!法官有他看法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小燈泡命案」一審將在上午士林地方法院宣判,各界關心是否王景玉會被判死刑,王景玉的父親透露「法官有法官的看法,不管他。」也不會到法院聽宣判,語氣聽來相當平靜。

▲小燈泡一審將宣判,王景玉是否被判死,各界都在關注。(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上個月13日辯論終結,王景玉在法庭上再度下跪向小燈泡的媽媽說「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原諒我。」但小燈泡媽媽正眼都沒瞧他一眼。被問到對檢察官的起訴有沒有意見,王景玉說「我認罪,我殺人就要接受法律制裁,因為我生病殺人。」

但其實,根據精神鑑定結果,王景玉並沒有異常,也沒有因此導致「無辨識行為能力」。檢方也認為,王景玉從選刀、藏刀、找嬌小弱勢的孩子下手,且從小到大學業成績都不錯,顯見王景玉並沒有智能不足狀況。只是,當法官再問王景玉「現在還想殺人嗎?」王景玉卻回答「我錯了,這個想法不對,因為我殺了她也沒有四川女子來找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