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跨海追愛台男 婚前鬧不合「衝馬路」:我想去死!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莊警分局丹鳳派出所警員日前巡邏時,在丹鳳捷運站外發現一名28歲的日籍女子蹲坐路旁,突然起身匆匆往大馬路方向走去,連包包都沒拿,接觸後第一句話就是,「我想去死!」。女子被好心攔阻才後表示,因文化背景不同,跟原本要結婚的台籍男友大吵一架,才會想不開,所幸經員警不斷開導,阻止憾事發生。

▲女警見宮島小姐向馬路走去,急忙衝到前面攔阻。(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路過員警見時值深夜且馬路上的車速偏快,便上前她擋住,扶往路旁階梯休息。據警方表示,這位28歲的宮島小姐為愛來台,預計要和台籍男朋友結婚,但雙方因為文化背景不同,對於婚禮籌辦問題有很大出入,為此大吵一架,讓她很難過,莫大的壓力壓得她喘不過氣,懷疑這個婚結不成,才會萌生輕生的念頭。

▲宮島小姐表示最近因為文化因素跟男友大吵一架,才會想不開。

警方苦口婆心溫言的關懷,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彼此的溝通很重要,要她靜下來多想一想,還說「萬一今天妳在台灣發生什麼不幸,在日本的爸媽一定會很傷心。」宮島小姐聽完警方的話頻頻點頭,心情也逐漸平靜下來。

台籍周姓男友隨後也趕來現場,從員警得知宮島小姐的訴求後,承諾雙方會再好好的溝通,對於警方的熱心關懷,不斷點頭道謝,正是這種關心讓宮島小姐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成功的化解了危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員警不停關懷終於讓宮島小姐卸下心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