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她忽然跳車 他來不及剎車輾過...緊抱屍體痛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子疑似因為小事與丈夫吵架,從丈夫駕駛的小貨車跳下,丈夫來不及剎車,從她頭部輾過,造成她當場死亡。事後,丈夫將死者抱緊在胸前,痛哭不已。(上圖/取自《廣州日報》,下同)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9日晚上10時15分許,一輛小貨車行駛至廣深高速新塘收費站南出匝道,乘坐在車上的一名女子忽然跳下,駕駛刹車不及,致使貨車從女子頭部輾過。救護人員獲報趕來,確認女子已經當場死亡。目擊者拍攝的照片顯示,一輛貨車停在路上,一名男子將一名女子緊抱胸前,痛哭不已,他們身邊還散落一隻鞋,另有人員在疏導交通。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死者與駕駛是一對夫妻,疑似因為小事發生爭吵,妻子突然從車上跳下,引發事故。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太衝動了。為什麽吵架後下車的都是女的? 」「推測男的說:有本事你別坐我車啊!有本事你跳啊!」「急刹車刹不住?車速有多快啊? 這事情有點蹊蹺…」不過,也有人認為,大家都不是當事人,不瞭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以及當事人當時是什麼心情,所以都不能亂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