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子獨坐四草大橋欲子尋短 警方從後拉手臂救下

▲一名林姓女子坐在四草大橋橋墩上,獨自一人滑著手機,精神意識不佳,警方伺機將她搶救下來。(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員劉庭宏、黎大君,10日凌晨0時10分於巡邏接獲通報,四草大橋有一名女子坐在橋墩上,情緒不穩,顯有自殺傾向,劉等2員獲報後立即驅車前往,見一名林姓女子坐在橋墩上,獨自一人滑著手機,精神意識不佳,十分危險,2員緩步潛行至林女身後,趁不備由後方將她救下,防止一場憾事發生。

警方說,劉員2人深怕女子會有危險,經將車輛停穩後,緩步潛行至林女身後,並趁其不備由後方拉住林女手臂,並奮力將其拉下橋墩,所幸平安救回林女性命,成功防阻悲劇發生,警方將林女帶回所後稍作休息後,提供熱飲緩和情緒,並傾聽林女自殺原委。

據安平派出所警員劉庭宏表示,林女本有憂鬱精神症狀,平時亦有服用抗憂鬱藥物,因家庭生活問題無法得到適時解決導致病情加重,萌生輕生念頭,所幸警方到達現場,及時挽回其生命,並通知林女家屬將其帶回照顧並作適當治療,該林女家屬對警方出手援救深感謝意。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