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離家仰藥輕生 警消海巡暗夜急尋救一命

▲台南市警六分局灣裡派出所員警,暗夜搶救輕生婦女一命,獲得家屬感激。(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一名賴姓婦人,疑與家人口角後心情不佳,深夜獨自離家前往南區黃金海岸,企圖尋短,幸經市警六分局員警接獲協尋通報後立即搜尋,並在消防及海巡人員協助下,及時尋獲吞藥後奄奄一息之賴女,挽回寶貴性命。

警方說,這名賴姓婦人深夜與家人口角後,心情低落,揚言尋短,便離家獨自駕駛小貨車前往南區黃金海岸,令其家人焦急不已,立刻向警方報案,南市警五分局亦隨即發布通報緊急協尋。

警六分局灣裡派出所所長陳威佑、警員秦昆輝正擔服巡邏勤務,接獲通報後立即指示執行勤區查察勤務警員高守德共同馳赴黃金海岸搜尋該車,警方沿岸至與高雄市茄萣區交界處來回梭巡,均未見該車,然人命關天,陳所長等人鍥而不捨,終於在二仁溪堤岸旁人煙罕至的小路發現該車。

警方下車查看發現車內空無一人,由於現場四周皆無路燈,一片漆黑,增加搜尋之困難度,所長當機立斷,立即連繫消防及海巡等友軍單位,並聯絡賴女丈夫趕往現場,待友軍單位攜帶強力探照燈到達現場,即展開第二波搜尋,經過不斷努力,終於發現賴女奄奄一息倒臥於離該車300公尺遠之堤岸上,身邊還留有紅酒空瓶及服用過之不明藥物包裝,救護人員隨即實施急救並後送至台南市立醫院治療。

賴女之家屬對於警方積極協尋並及時救援,順利挽回賴女寶貴性命,視民如親之服務態度深表肯定與感謝。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