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反目提汽油燒保時捷Panamera 內湖火燒車監視器曝光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5月6日凌晨近4點時許,在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起火的跑車居然是價值1千多萬的保時捷Panamera Turbo,當眾人以為又是1起超跑自燃的意外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男子縱火。


▲邱男不滿試駕保時捷後還要負擔75萬的修車費,憤而縱火燒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表示,該輛Panamera Turbo是王姓車主日前借給有意購買的邱姓男子試駕,在試駕時Panamera Turbo居然縮缸,王姓車主要求邱男賠償,經修車廠估價後邱男要付75萬元的修車費。

▼保時捷Panamera Turbo停在內湖區環山路二段,在凌晨時突然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車主好友縱火。(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邱男不滿才試駕1次車輛就縮缸,在事發當天與車主在談旁償事宜時發生口角,結束後邱男越想越不甘就拿寶特瓶,騎腳踏車到加油站買汽油將保時捷燒毀。

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調閱監視器調查,確認邱男有到加油站購買汽油後,就將他約談到案,邱男落網後坦承有火燒車並相當後悔,表示願賠償王姓車主和解,不過警方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中的縱火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邱男騎腳踏車到加油站買汽油。(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