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姨媽化名少女萌心網戀 被騙60萬 愛情騙子是女婿

秦阿姨化名「少女萌心」網戀,慘遭詐騙。(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堪稱是《姨媽的後現代生活》變奏版。 大陸揚州老城區一名大媽秦阿姨在網路上交友,竟被騙走60萬元人民幣(還好流有被騙色) 。最讓人料想不到的是:下手的竟然是她身邊的家人!

事件爆發是因為秦阿姨的老公被人追債,後來才得知秦阿姨在外面借了不少錢,總共有40多萬,全部給了在網路認識的一個男人。

秦阿姨以網名「少女萌心」結識了一名網名為「鐵漢柔情」的男子。二人聊得十分投契。這名男子說自己真名叫「周成」,今年56歲,在廣州開了家貿易公司。又說自己認識秦阿姨的女婿樊剛。

男子說,他覺得跟秦阿姨的緣分是「天注定,為了表示自己的真心,「周成」主動提出要跟老婆離婚。秦阿姨很感動。但因為離婚要打官司,需要錢。為了讓「周成」儘快離婚,秦阿姨在半年時間內給老周匯了將近40萬。最後趁老公不在家時,連家裡存摺的20多萬都給了他。

警方後來發現詐騙者的登錄IP一直在揚州,秦阿姨的女兒慧慧看到這個帳號之後,覺得有點熟悉,回家打開電腦一看:裡面就是騙她媽媽的那個帳號!

東窗事發後逃往外地朋友家的女婿樊剛,最終被被警方逮捕,樊剛對此事供認不諱,目前已因詐騙罪被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